zuccini soup 
圖片由我的朋友--Sophia的朋友提供的。

Zucchini鮮蝦濃湯 (四人份)


材料:

Zucchini 四條
雞高湯一罐
洋蔥一個
蒜頭四瓣
10% Cream 一杯

胡椒適量
牛油少許
蝦十二隻

作法:

1. 洋蔥切成小塊,蒜剁碎,用牛油炒香。
2. Zucchini去皮後切成塊,丟入炒洋蔥的鍋裡,把高湯倒入一起煮,煮到Zucchini軟為止。
3. 整鍋放入打果汁機裡打成糊,再把Cream倒入一起打,最後加入一小塊牛油攪拌,再用鹽及胡椒調味。
4. 將蝦撥好,用牛油煎熟。
5. 將湯倒入碗內,把蝦放在中間點綴,濃湯就完成了!

小叮嚀:

1. 如果不喜歡 Zucchini, 用 Butternut Squash, 南瓜或茄子也可以代替.
2. Zucchini 是一種意大利瓜 長的很像黃瓜 是西餐不可缺少的蔬菜
3. 西餐湯很多都是用Cream及高湯熬成.
4. 蔬菜湯像磨菇湯、胡蘿蔔湯, 或Zucchini湯因為味道較清淡, 一般都以海鮮添加風味


那天有party...我特地打給我朋友--Sophia...她在電話上跟我直接解說怎麼做!做出來的味道剛剛好,大家有機會可以學著做做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