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偉恩的兩個小孩聽到曉娟懷孕,極力反對老爸結婚...
原本正媚是抱著曉娟的不孕症
覺得反正她不能生,結婚應該沒差
但是聽到老王提及到曉娟懷孕了
感覺有被騙的感覺吧!
但是不孕症是可以治療的
也有可能懷孕的呀!
(不過我還沒懷過孕,不太懂那種心情QQ)

這其實讓我想起以前在美國的時候
我有一個朋友叫做Helen...
她媽當初為了給小孩子以後的將來著想
執意不顧丈夫的反對
離婚後,帶著兩個孩子去美國唸書
所以Helen小二就到美國唸書嚕!

直到Helen十七歲,
她媽媽認識了一個男人
那個男人對她媽媽很好
但是在Helen的心裡,她還是想念爸爸的
雖然跟爸爸九年沒見面
但是還是很想回台灣....

但是回台灣之後只有幻滅
因為她爸爸早已結婚,而且出來見他女兒,
還是偷偷摸摸的
所以Helen才很反對她媽媽再交男朋友
每次她媽媽交一個,她就反抗到底
她總覺得她媽媽很自私,讓她沒爸爸

但是最終,
她為了媽媽的幸福
隔了五年,最後還是祝福了。

其實單親媽媽是很辛苦的
又要養家、又要照顧小孩
而且小孩子最好是在健全的家庭長大
比較好!
所以,若能找個好爸爸或是好媽媽
也能讓孩子快樂長大。

我在美國唸高中的時候
學校有幾個高中女孩懷孕了
為了自己扛起養小孩的責任
為了要工作,放棄了學業
把自己搞得很辛苦
所以當單親媽媽真的很不簡單
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對於單親家庭的小孩
若反對,其實也不是沒道理的
繼母....
聽起來就很可怕!
好啦~我承認我常看灰姑娘的故事
灰姑娘的後母實在是太可怕啦!
而且不是親身的
當然對待的方式也會不同吧!(我是沒後母啦~ˊˇˋ)

但是也有很好的後母
我家隔壁有一個吳媽媽
她就是一個超好的後母勒
她對不是她親身的兒子超好的
對自己的女兒也是平等的對待
不會特別疼誰
她可是我們這條巷子出了名的好媽媽呢!
所以現在她老了,她的「不是親身的」兒子
還說婚後要住在家裡
因為這個媽,對他而言,他真的是太幸福囉!

不過偉恩他前妻也很愛要錢耶
就如曉娟說的,
把他自己的事情解決完再說!
老實說,如果婚後還跟前妻勾勾纏
雖然只是金錢上的關係
但是,最後還是有問題的
所以還是必須要解決才是解決之道吧!
男人有時候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並沒辦法真正解決問題吧!

男人跟女人的觀點大不同!
男人有時候說的話,或是做選擇題時
不太懂得女孩子的想法。

其實女孩子雖然喜歡聽好聽的話
更希望男生可以站在女孩子的角度去想
有時候,當女孩子提出問題時
男生講話要很小心
不然很容易踩到地雷....
比如說偉恩說『生下來 拿掉 結婚,我通通負責到底!』
這句話就很不負責任了!
因為有兩個字多餘的!
什麼叫做「拿掉」?!

我是覺得男生的想法有時候比較簡單
跟女孩子的思維是有差別的
有時候女生心情不好,只希望男生能夠給點安慰的話
像有時候阿,
我跟之前男朋友聊天
我用選擇題問男生
結果,都回我說「你怎麼想都OK!」

可是我偏討厭這樣的回答,感覺很敷衍的感覺...
而且,我還蠻欣賞那種從心去感覺的男生
哈哈~可是這種男生很少吧!
雖然我之前有一個男朋友用鼓勵的方式回答
讓我超喜歡他的
不過,沒緣,也罷。

總之,重點是
說話說清楚~說白一點
男生多點貼心、女生少點怪問題
應該會比較完美吧!

玩蛋了,我頭腦放空
又不知道在打啥了

反正,男人女人的思考邏輯就是不一樣
才會產生誤會
為了減少誤會
若男人女人願意花時間瞭解雙方的想法、雙方的話語
也許真會減少很多問題吧!

感覺譽德為了要堵住志強的嘴
用錢賭他....看起來很現實吧!
但是其實我覺得還好耶QQ
因為我以前的Host family(寄宿家庭)的陳爸爸
每次叫他女兒拔草澆水
都要算鐘點費的!
哈哈,沒錢就不幫忙~
所以那時候就覺得很現實
我也是有樣學樣
我爸要我做事
我也是要求鐘點費的~嘿嘿!
因為我爸太龜毛嚕QQ

「初戀」有這麼難忘嗎?
我不太懂耶QQ
因為我也有初戀
而且是我不珍惜而失去的!
我一直覺得,如果是自己的錯
就算後悔了,也不想吃回頭草耶QQ

可能我比較無情又比較冷靜吧!
總之,我吃過回頭草
被嚇過嚕!呵呵~
絕沒有下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