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的貝殼理論還不錯喔!
菁菁說:

    這男人在交女朋友就跟撿貝殼一樣
    看到漂亮的一顆呢
    就撿起來放口袋
    然後再去撿下一顆
    一直到口袋都滿出來為止
    可是我們女人完全不一樣!
    像我們女人呢 就是...
    一定要撿到那最完美的一顆
    要不然就寧可不要!
    可是一旦讓她撿到那個 
    最完美的那一顆貝殼的時候
    她馬上離開那片沙灘 頭也不回
    然後就捧著這個小貝殼
    在手掌心裡面細心的呵護
    寶貝一輩子 

而曉娟的寄居蟹理論也很不錯!

    我呢 就要把自己變成一隻寄居蟹
    就算他把我放到口袋
    我也會自己爬出去
    讓他也時時刻刻盯著我
    沒空去撿其他貝殼


我們女人就要做一個有自主能力的寄居蟹
不要做一個空有漂亮外殼的死貝殼。(菁菁說)

所以女人要有內涵!光有外表,什麼都沒有的女人,是沒啥用的!
哈哈~說得真棒! 

這正是男人女人的愛情觀點想法上的不同吧!

我真的是笑死了辣!
正媚跟志聰的約會還要帶媽媽
天啊!好可憐的志聰喔!
他媽媽太過保護小孩了吧!
跟媽媽還有正媚去兒童樂園玩
什麼跟什麼嘛!要是我,我都不要去
這樣感覺被監視
突然覺得新慧好像警察喔~qq

# 

每個小孩都有叛逆期!
然而有時候小孩子總是無法體會父母的用心。
劇中的言希因為只上鏡三秒鐘
老王家看到了,為了孩子
去找王唯中談話
只是希望女兒能夠多一點鏡頭
還送上禮....

其實,父母只是想要孩子好
才會想要孩子更好~
並沒有惡意。

以前我也很氣我爸媽啊!
但是後來想想,
他們只是希望孩子好
誰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過得好呢?
誰想去破壞孩子呢?

言希真的很不會想
但是也不能怪她
因為她年紀太小了
14歲能體會什麼?
而且她生長在這麼幸福的家庭
家裡的保護,讓她不了解父母的用意

再加上社會上的險惡
就是來自勾心鬥角
為了自己的表現
而被嘲笑....

但是既然想在節目上表現
何必在意人家的閒言閒語呢?
但是以年紀這麼輕的言希,
應該只覺得丟臉吧
覺得父母的所作所為讓她感到丟臉吧

希望她能成長嚕
或許父母不是用最對的方法
但體諒父母也是必要的!
只能繼續看
希望言希之後能夠諒解他父母為她做的一切吧! 

但是其實父母也可以用溝通的方式來教育孩子
可以告訴言希,一開始都是這樣的
只要努力,一定會有多鏡頭的啊!
有些孩子只接受溝通的方式吧
不如就用勸導、鼓勵的方式
在機會教育
說不定會更好呢! 

其實呢,這也反應在現實的演藝圈!
新人一開始都沒啥盡頭可言的吧!
等到紅了,才開始被挖出一堆有的沒的八卦
到那時候才真正嚐到紅的滋味
所以,凡事起步難,只要堅持,就會成功吧!
所以言希要堅持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