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分手吧!」小璿在一次與小傑用餐時,小聲地對著小傑說。
「為什麼?」小傑不解的問。
「因為我們並不適合彼此!」小璿回答。
「不會啊!我們相處了快一年,一切都很美好,我沒做錯什麼吧?!」小傑不明白小璿的話,因為這一年來,他們的相處,是這樣的平和....他總是讓著她...這一切是那麼的美好...怎麼會突然提出這麼無理的要求呢?
「我只是覺得....或許我們並不適合彼此!」小璿冷靜地說。
「好!在判我死刑之前,總要給我一些理由吧!」小傑情緒有些激動...為什麼?他百思不解地看著小璿...。
「雖然你對我很好,但是,有時候你做錯了事情,卻不肯認錯,總覺得自己是對的!我無法接受。」小璿起了頭。
「妳可以跟我說的啊!我會改的。」
「說?!我沒說過嗎?你完全不理我,我怎麼說?」「你總是不給我意見,總是說看我怎樣?!我不喜歡這樣!」
「我只是想尊重妳!希望妳自己做決定!這樣我又做錯了什麼?」小傑不解地說。
「我就不喜歡這樣啊!我覺得很無奈!這樣有跟沒有一樣!」
「好!我會改進!」如果他能改,他願意去改...小傑心裡想。
「不了,也許,這不是我要的愛情!」小璿說。「放手吧!我想,單身或許比較適合我!」小璿為自己下了結論。
「妳也有不對的地方啊!我都可以忍受,妳為啥總是雞蛋裡挑骨頭呢?」小傑有些不滿地說。
「愛情,不就是應該互相容忍、互相扶持的嗎?為啥你總是這麼自私?!我說我會改,妳總要給我些時間吧?!」小傑繼續說。
「也許,我不配擁有你的愛!對不起....我們還是分手吧!」小璿還是堅決提出分手。
「好吧!既然妳這樣決定,我能說啥呢?」小傑雖心有無奈,卻也不得不選擇放手。

小傑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
為啥為對方改變卻無法得到諒解?

###

寂寞,是個可怕的名詞。
自以為的愛情 卻只是因為害怕寂寞 而擁有了愛情....
小璿不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她不瞭解她究竟是喜歡荷包蛋還是炒蛋
她不知道為啥自己已不想再繼續走下去...
她不懂小傑這麼疼她,為什麼她堅持想分手...
她好煩...怎麼會這樣?
但她知道,她傷害了小傑...但是,她別無選擇。
寧可就這樣傷害他,也不願意回頭...

###

寂寞足以殺死一隻貓,
當你寂寞時,別因自己的自私
而去傷害你身邊愛你的人

愛情需要相互的平衡,才能永久。
若只是一方一昧的付出
最後,付出最多的一方,會感到筋疲力盡,
而不願付出的那一方,卻覺得十分輕鬆自在。
因為不認真,所以沒有知覺。

懂得享受對方給予的愛,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愛人與被愛 你如

人生並不完美
愛情亦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