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曖昧,讓人受委曲。
記得這首歌嗎?

最近很多朋友跟我提及,
以自己的經驗來說,
曖昧令人難受、甚至地下愛情也未必美麗。
也許好玩,但空虛。

我一直在想,
在愛人背後P腿,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傷害喜歡你的人,到底該?或是不該?
應該說,看你如何對方吧!

而我也想說,
你若真的這麼做
有一天,你會有現世報的!

以前,我從來不相信現世報這種迷信的東西
只因為我只信我自己。
然而,
當一次又一次的報應
一一呈現在眼前時
我不得不屈服這樣的說法。

真心的對待 有這麼的困難嗎?
如果認為對方不適合
大可放開手 放開對方!

搞曖昧?
如果你是「單身」,那無所謂
畢竟你有你的選擇
你可以選擇接受與否。

如果你已經有了他(她)
請用心對待對方
不論是虛擬與現實
那又如何呢?

也許
我這樣的說法 不對!
現在的新新世界年代
或許無法接受過氣的年代

但是
玩弄他人 對你有啥好處?

別搞到最後讓人說你「隨便」
人紅是非多!
就看你自己如何評定。

我已經不喜歡搞曖昧了
因為那樣很無聊 也很傷人
也或許這樣搞
最後倒楣的是自己吧!

想想周圍的朋友
看看寬闊的世界
或許你會有不同的體驗。

游移在最愛你的與愛你的人身邊
懂得取捨、堅定的意志
才是最重要的!

想想,當有一天
你的他 發現了你的曖昧不斷
他做何感想?

想想,當有一天
你的他,因為這樣離開你
你可否會快樂?!

如果不愛,就大大方方的分手
如果很愛,請用力、好好珍惜!

當愛來時,
請小心 用心經營。

而因虛榮,
想要讓自己成為萬人迷?
大可不必
只因引火自焚 後果自行承擔。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女人不壞 男人不愛?

懂得用心經營 而不是在男女之間游移的人們
才是更有資格愛人之人。

不願意付出 玩弄他人感情之人
只因吝嗇付出 實在無愛人資格
更沒資格提到「愛」字。

希望新的一年的你/妳
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
心想事成
新年快樂!

被拋棄的人們,別傷心
因為有更好更棒的伴侶 將會出現!
為了一枝草而放棄整座森林
值得嗎?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