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集】

有的時候當你遇到困難時,就會胡思亂想,也許沒有的事,卻在心裡越想越難過...這時候就需要朋友來開導你...需要身邊的人給你一點提醒,好像才會懂喔!因為我也是這樣耶,有時候想不通的事情就會一個人亂想,這時候如果有朋友的出現、或是親人的指點,似乎什麼事都不那麼困難了。而劇中的老王目前所面對的是中年危機....而老王現在最缺乏的是自信心啊!他雖然需要菁菁的鼓勵,但是菁菁的上司因為太優秀了,才是讓老王沒自信的原因吧!

今天黃品源出現了耶!他好幾集都沒出現了說!和尚為了幫老王監督菁菁,還跟著去聽他們的對話....這樣也好,以免菁菁被拐走了QQ。
和尚可說是老王的救星耶!幫他看著....不知道菁菁跟總經理Eric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呢?

言璧帶著花要跟正媚賠不是,卻看到證聰在DJ室,愛面子的言壁不敢把花帶進去怕誤會,結果就把花放在外面的地上了,真的很好笑勒...不過電台的工作人員都有看到言壁拿花,應該之後就會被正媚知道是言璧送給她的吧?!

下一集戈偉如要出現嚕QQ,雖然不太喜歡她疑神疑鬼的個性,不過很久沒看到,也是有點想念啦!呵呵~

 

(我發現我真的是越寫越少了....因為寫太多的話,有時候後面就不知道怎麼寫嚕~我寫這個只是好玩,因為我是從第一集開始看老王的,所以比較有感情,才寫得出東西....不過話說今天的劇情也沒啥好寫的啦!哈哈....)

 

言壁(陳漢典飾):http://www.wretch.cc/blog/mcdonalds
正媚(陳靖婕飾):
http://www.wretch.cc/blog/babyginger
譽德(那維勳飾):
http://tw.myblog.yahoo.com/jw!8XHCQj6cERh0czCTNs9fPM8-CTNs9fPM8-
菁菁(張鳳書飾):
http://tw.myblog.yahoo.com/oceanmsa/(經紀公司的部落格)
偉恩(庹中康飾):
http://tw.myblog.yahoo.com/jw!i_qikEmBGBg0fYQYGZcEGykE
王林涼(林美秀飾):
http://www.wretch.cc/blog/SHOW0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