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劇情,還蠻精采的....因為有衝突....男人與男人之間的戰爭;無雙該選擇誰?無雙真的愛學長嗎?還是只是想要當初的感覺?

對於年過三十的無雙來說;對六年級生來說,或許會認為七年級的愛情都是速食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其實也不能怪無雙有這樣的想法,就連我,也是有這樣的想法。但是我是因為有交過,只是遇到的七年級生,剛好就那麼不成熟,最後還是得散去了....。當然,就算是七年級生,也是有專情的男人,這點卻是不可否認的,故事裡的盧卡斯就是好男人之一啊!

而無雙呢?我是覺得,在她的空窗時期,盧卡斯其實已經住進她的心裡,只是她一直都不知道...。允浩學長的出現,讓她想回去他身邊,也許只是眷戀當初的感覺,但是愛不愛他,似乎也是她該去思考的問題了!過了六年,很多情感都逐漸消失,留下的只是當初的愛戀、當初的那份愛....所有曾經的曾經都只停留在六年前吧!所以不是因為怕學長誤會不讓他知道他跟盧卡斯住....才會有那麼多理由來推託吧!

如果真愛一個人,應該是可以坦承相見的,什麼話都可以說出口的,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理由呢?是否因為她迷失了該如何選擇呢?為什麼當無雙的媽媽來找她並提到結婚,無雙的理由也真的很多!她不是一直想跟學長結婚的嗎?那不是六年前的遺憾嗎?為什麼推說兩個都會很忙呢?

很多事情當下沒有把握住,機會就離你遠去了吧!就算是愛情,也是如此。

而佳佳呢?很多朋友都跟我說,他們不喜歡佳佳這個角色!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但是佳佳這個角色卻反應了現在的愛情!既然都知道盧卡斯只當她是妹妹、知道盧卡斯對她沒有愛情的成分,但是她還是想試試看、她仍想奮不顧身的為他做些事...她甚至想強過無雙....。這樣的女孩真的很傻,為了愛,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所以令人感覺討厭吧!只是,如果試了還是一樣的答案,不如放手...做自己比較實在!不要去跟誰比這個比那個,真的會累壞自己,也希望佳佳能真的想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