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吸引力國際婚紗

 

欣芸在婚禮上遇見了他....
那個令他心痛的男孩...
他....怎麼會來....
他....怎麼知道今天她結婚了?

那個男孩走到她身邊對著她說:「今天的妳,很美!」
『謝謝!』欣芸笑著說。
「我們真的好久不見了!有八年了吧!」那個男孩說。
『嗯....你....怎麼會來?』欣芸低著頭有些緊張地說。
「因為...想看看你過得好不好。」那個男孩放低聲音地說。
『我很好呀!你呢?』百思不解地看著男孩,事過境遷,那些傷害早已模糊,就算如此,在他面前,她表現最完美的一面證明自己比他快樂!
「唉....我...我知道以前我不懂事,傷害了我們的感情...我知道是我的不對,不應該這樣丟下妳...我真的很抱歉...」男孩為過往的傷害道歉。
『其實,過去的事別提了...真的...也希望你忘了吧!...過去的曾經,只剩下回憶...』欣芸解釋著,其實她已經學會放下了...今天見到他,更加確定,她真的走出來了..『而且現在的我,很幸福!也許他不是我的最愛,卻是最愛我的男人。』她想起阿哲的付出...她幸福地笑著說...
「我們無法重來了嗎?」
『嗯...洛傑...我們應該往前看...你會找到你的幸福的!我祝福你!』欣芸抬起頭微笑地看著他說。『謝謝你來參加我的婚禮...雖然我不知道我們會在這個場合遇見彼此...』
「嗯...」男孩有些落寞...看著欣芸轉身走到新郎身邊....

他回想起與欣芸交往的種種....欣芸總是溫柔的陪伴著他...。他以為只要他的幾句話,欣芸仍會乖乖回到他身邊。他以為只要他累了...他疲倦了...欣芸會站在原地等他回來...只是,這一切太遲了...如果他早點定下來,或許今天站在這的新郎就是他,而不是別人了....他怪自己為什麼現在才明白失去欣芸究竟有多痛...

他輸了....他輸給了他的大學同學--阿哲。

欣芸與洛傑的分手造成欣芸內心極大的傷害...
原以為他們之間充滿著希望,她以為....她會是最幸福的新娘...
與自己心愛的男人結婚是多麼快樂的事啊!

洛傑喜歡自由自在,累了才會回到她身邊...
與洛傑交往的那段時間很快樂、也很孤單...
樂的是,洛傑總是會牽著她到處走,他總是告訴她許多她不知道的事
他總是給了她很多希望....他總是給了她很多幻想...
他總是說,他會愛她到老,永永遠遠地愛她。
而孤單的是,洛傑更愛自己...他總是為自己著想...
總是無緣無故地消失,無緣無故的出現在她面前。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
她不知道繼續等下去,是否會等到他想安定的心...
她不知道,這樣等,究竟要等多久....
最終,欣芸選擇了放棄...

她開始封閉了自己,逼著自己不再想起那過往地傷痕...
她已不知道該如何去愛...直到她遇見現在的他-阿哲....
他是個剛毅木訥的男人,不懂得表達,卻十分的貼心...
阿哲喜歡欣芸好久了...從她跟洛傑交往到分手,他總是默默地守護著她.... 
凡事總是以她為優先,他總是懂得她的心情
就算他知道她並不愛他,但卻心甘情願的付出...
讓欣芸十分感動...
最後答應了他的求婚,
欣芸開始學著重新付出,學著接受幸福。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瞭解珍惜的意義
我們不是都是如此嗎?

有時候,
選擇最愛的人不一定幸福
選擇愛你的人未必不好
愛你所選擇 選擇你所愛
就看你怎麼去抉擇!

重要的是,
只要能幸福,就是這一生最大的福氣!
祝福大家 找到您理想的另一半!
因為,
錯過,是為了遇見對的人!
你遇到了嗎?

如果現在的你還未遇到那個「對的人」,
別灰心!
但就算是一個人,
也請盡情的享受人生吧!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