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還沒數完,我就被推下去了。

挖勒。
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我只知道我大叫了幾聲:救命啊!FXXK~~~~~~!啊!~~~~~~~~~
然後就下去了

我有偷偷的睜開眼、又閉上眼。
好恐怖!我在天堂嗎?
唔‧..

以後自殺我覺不選擇跳樓啦!太恐怖了~
然後,就像橡皮筋一樣、ㄉㄨㄞˇ ㄉㄨㄞˇ 晃了幾下。
聽到有人對我說,

「注意一下,抓得到桿子嗎?」我也搞不清楚誰在跟我說話。總覺得自己好像在夢境裡。
「桿子?哪裡有桿子?」我大叫的說。
「小心喔!抓一下,我把桿子拉長了。」
終於抓到了!!我全身發抖的被救到小遊艇上。

我躺在那裡,旁邊的工作人員坐了兩個人,微笑的對我說,
「你從哪來的?」
「我...我...我...我...從...從...台...台...台灣來。」
我想我已經驚嚇過度了~講話開始語無倫次了~ˊˋ

連爬上岸,還真的用爬的,腳都軟了,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了。
在湖旁的岸上有一個監視錄影設備,我爬了過去,(我真的是用爬的唷!>"<)
看到美美正準備要跳!
她好勇敢喔!她看起來一點都不怕耶!看看我狼狽的樣子~
差真多~ˊˋ
她跳了!喊了一聲「FUCK!」
跳ㄉ姿勢還真優雅,就是感覺很像在空中翱翔。
哪像我?頭直接往下ㄉ~= =

等到美美被送上岸的時候一直笑我,
還說我跳ㄉ樣子很白癡!ˊˋ
從下面走上去~我是全身發抖、兩腳手軟、四肢無力的慢慢的走上去
直到走到最上面,我才慢慢的變正常。
拿到照片後,我發現我看起來真抖像被嚇到了
太呆囉!


***


晚上,我們到MOTEL,開了兩間房間、
男生一間、女生一間。
女生就在房間泡三溫暖
而男生超誇張ㄉ!
居然還把PS2帶來,在房間玩電動~= =
你們也太.....享受了吧!ˋˊ

 

***

 

第五天我們到硫磺小鎮去逛逛
那裡有一個公園,都在冒煙。
也就是發現硫磺的地方。

石頭都變白色ㄉ,我們走進裡面
感覺還真的很像靈異事件ˊˋ
到處煙霧瀰漫、走在前面的人會看不太清楚後面的人
但煙不會嗆,整個公園就熱熱的!
只要有發現硫磺的區塊,就會被隔起來,再開發觀光景點。


後面的就是硫磺散發出來的煙霧。

***

下午要回去之前,我們到露天溫泉場去泡湯。
那裡大概有六個區塊的溫泉、游泳池在裡面,有分冷溫池。
我們先到溫水池游泳,然後再到溫泉場泡湯。
泡湯池有分34度到44度的池。
裡面一堆觀光客
池裡的砂子都是硫磺,刺刺的,不過還蠻舒服的。
44度真抖很燙,不過我跟YOYO走進去泡
美美始終不敢進去。哈哈!怕燙吼!ˋˊ

在那露天溫泉,躺在池裡,仰望著天空,
好多星星圍繞著天空
在星星的不遠之處,看到好圓又好大的月亮
感覺月亮離我們真的很近。
晚上,沒有風、但是感覺很舒服。

***

泡完湯之後,我們到商品街買了一些泡湯的粉啊!還有肥皂~準備帶回台灣送給朋友啦!


在商店門口拍的!(相片區還有其他照片唷!)

***

在回去奧克蘭前,我們來到Taupo湖附近,拿著Starbucks的咖啡坐在車內看著一群鴿子!
後來美美提議要餵鴿子,就把剩下的麵包屑灑在地上,鴿子居然不怕生
通通都跑來覓食了。


美美灑麵包屑的畫面!

***

雖然只有短短的六天旅行,
但是還真的是難忘的回憶。
也很值得!
有空真的可以去奧克蘭看看!
走走散散心也好。

這趟高空彈跳之旅,我的感想是,我可能十年內都不會再跳第二次了。真抖太可怕ㄌ啦!要不是去跳的時候,看到那裡的牌子寫:死亡傷亡人數0。我就是覺得很安心,又以為安全措施很多,才決定要一試的,而現在的我有點距高症了!ˊˋ

活該~誰叫你白木要跳ˋˊ 怕了吼~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