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好幾年前,我看了一部日劇「三十拉警報(Over Time)」,由椎名桔平、反町隆史及江角真紀子領銜主演的日劇,
而戲裡的夏樹年齡接近三十了,但是卻乏人問津。女主角到了二十九歲,一直乏人問津,卻在邁入三十歲的最後一年,意外了有了一位終身難忘的好友和一個穩定的歸宿。在感情的道路上她的延長賽卻贏得這麼刻骨銘心。

女主角夏樹和好友的弟弟宗一郎相差四歲,個性、興趣卻幾乎都一樣,很容易就談得很來,任何事情都可以一起分享,從朋友的情誼發展出一段互相珍惜與在乎的愛情,愛一個人,與一個人相知相惜,共同走過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宗一郎明明是珍愛夏樹的,可是他卻可以做到毫不猶豫的割愛,將她送到別人身邊,分手是一種痛吧,卻也是一種甜美。 (因為他知道久我醫生能給夏樹更好的生活,所以願意放手)

劇中女主角的率真十分令人欣賞,跟所有人一樣,她對自己也缺乏自信心,可是她很坦然,很誠實的將她與宗一郎發生過的一段情告訴向她求婚的久我醫生,沒有一絲矮化自己或贖罪的心態,純粹就是誠懇的說明自己的心境。因為她跟宗一郎的感情對她而言該是一輩子最值得珍惜的寶物。

而「敗犬女王」中,盧卡斯跟無雙相差了八歲,他們互相喜歡著彼此,但畢竟是差了八歲,比起允浩學長,他也比較成熟,又有成就,雖然不知道最後的結局是啥,但是如果是你,你會選擇年輕有活力的盧卡斯?還是成熟穩重又有經濟的允浩學長呢?當然,偶像劇畢竟是偶像劇,不來點浪漫、驚喜,實在很難吸引看戲者的目光!若是大家以為的局,也許戲就沒看頭了吧!

###

這是一個假設問題!若你的身邊有兩個不錯的男人,對你都很好。
一個是充滿活力且帥氣的年輕人、而另一個則是有才情成熟的男人
究竟會如何選擇呢?

年輕時候的我,當然會選年輕人,因為這樣生活才有樂趣,管他賺多少錢!
但是,現在的我,我會選擇後者!因為有麵包再有愛情才能餵飽自己,經濟上的穩定的那一個。
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如果對方的印象不差!
畢竟這個社會,錢還是挺重要的!
沒錢萬萬不能啊!

但是我為啥堅持想選擇年長的男人,其實是有原因的!
我曾交過幾個年紀比我小四歲以上的男人
我不是喜歡老牛吃嫩草啦!是不小心的~ˊˇˋ
年輕人可以帶給你快樂、會有很多驚喜,這些或許刺激、好玩
但是對有沒有未來?有沒有結果,似乎比較不那麼的在乎。
或許可以這樣說,我遇到的,都是這樣,
而我是個熟女,雖然目前沒有結婚的慾望,但是總是偶而也是會想有個人陪著自己
不再是那麼的孤孤單單,而能給你的,卻是比自己大很多歲的男人。
所以,以經濟考量、以未來的自己,年長的男人仍然是比較可靠的吧!(我想。)

我身邊的朋友,都選擇經濟穩定的男人,而不重視外表,因為他們不想挨餓受凍啊!
以前我總覺得,一定要找一個相愛的男人才叫真正幸福!
但是,如要說世上有沒有像光陰的故事裡的「一元」或是「孫爸」?
我想,是有的,但是我碰不到啊!不是死會、就是同性戀,要不就娶我同學了!
所以,不會羨慕也不奢望。
哈哈~。

其實,我本身不喜歡「帥哥」,因為外表並不是最重要的,而且說話有沒有內涵遠比外表實在多了!(話說,我好像只交過一個帥哥QQ)
當然我相信「互相相愛」的兩人,若能幸福過一輩子,那更是再好不過了!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這樣的愛情。
我最好的朋友、還有我媽媽說過,
只要一個男人愛你比你愛他還要多、上進、有穩定的工作、愛護你,這樣就夠了。
至於你愛不愛他,只要培養,都可以慢慢來的。
誰不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夠嫁得好呢?
誰希望自己的女兒在外面受苦?
未能溫飽的愛情,只有更苦而已,而且,我討厭苦日子,因為我過過。
所以,若能找到一個愛我,又有經濟能力的男人(比我大的),我會考慮跟對方過一輩子
結婚也好、不結婚也好,
經濟真的也是一大因素啊!
所以麵包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但是這也是很現實面的情形,
那麼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呢? 
愛情?麵包?

嘴巴說說的愛情、承諾對我而言,都是個屁。
真正做到才最實在。

若您有不一樣的想法,也請不吝於發表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