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去年聖誕節前,跟著全家到日本北海道旅遊的時候,
認識了某宏碁主管。 我已經忘記他姓啥,
反正我們全家都叫他「男高音」。
為啥勒?因為他很愛在那裡唱歌..... 

他總是這樣說.... 
結婚前,眼睛要睜大點看清楚;結婚後,最好假裝沒看見、不然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才會幸福!」 

說真的,我聽了就狂笑。
他說的其實也沒錯啦!但是乍聽之下,感覺實在很差.... 
結婚前,真的要看清楚對方是不是能夠跟你常相思守的人,這樣才會看見未來的幸福。
但是結婚後呢?其實不用管得太嚴格,男人嘛!總是會出去應酬的啊,
有時候管太多,掌控慾越強,反而會讓婚後的兩人的關係越來越遠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就算是結婚了,
也是可以這樣的啊.... 
但是,若老公/老婆精神出軌,那便會是很可怕的事情啦!

這位男高音很會講話,尤其是對女生.... 
我跟我哥就在想.... 
他應該就是那個常常去應酬、很多紅粉知己的那種
但是,他還是很愛老婆的....
玩累了....還知道要回家。 

雖然他們結婚十幾年了,也沒有小孩(因為他們完全不想生小孩QQ)
但是每年都會一起出國旅遊、散散心。 
重點是,他都出去玩別的女人,卻從來都沒想過要離婚。
因為他說他老婆很好....找不到比他老婆還要好的女人.... 
其實他老婆是個女強人,也是某大企業的主管呢! 
而且他老婆人超好的.... 

相反的, 
我嫂子跟我哥....就是因為我前任嫂子太任性、太自負、掌控慾很強烈 
啥事都要管。 
啥事都要插手。

我哥不能跟任何他的好友出去,男生都不行喔! 
出差還被迫住在娘家 
我嫂子每天都在懷疑東、懷疑西
只要我哥沒把所有薪水交出來,她就認為我哥要出軌了
只要我哥跟朋友去喝個酒,她就以為我哥要紅杏出牆了 
就連我哥跟我出去,她都不准耶!
超誇張的。

 管得太多了,原本我哥因為愛她,所以一直忍....一直忍...
最後,我哥放棄了。

對愛情忠貞是很好,
但是有時候若能多體諒、少管一點 
或許會讓兩人的感情越來越好哩!
女人啊!要對自己有信心啦!
否則這樣猜疑,痛苦難過的可是自己呢! 
何必把自己搞得渾身是傷呢?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