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陳漢典演得很好耶~
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他了....
我覺得陳漢典很努力~所以有今天也是很應該的!!
我有一個朋友在演藝圈,蕭XX
但是他沒有名氣啦!
他就有說,陳漢典模仿很厲害,而且很努力才會有今天
連他都很佩服他呢!^^
這部戲裡,陳漢典很痞!我很多朋友都不是很喜歡耶QQ
那A安捏?!



回到今天第五集....

言壁生長在一個很好環境的家庭,所以為了逃避畢業、為了不想當兵,一直都不想畢業。
大學讀了六年之久~(但是其實我更慘,我轉了那麼多學校、讀了那麼多科系,最後還是自動放棄~ˊˇˋ)
相反的,正媚的家庭不夠溫暖,所以比較早熟。
雖然她沒有一個讓她溫暖的爸爸,但是她可以體會老王愛子心切的心情!
當然,言壁還是畢業了。
他終究得面對他不想面對的事情。
而且還是藉由他自己的手親自完成了報告,正媚好聰明喔!
男生好像真的很愛面子吼,只要激怒一下對方,就會讓對方乖乖就範!
說真的,這招本來就很有用了。



其中一段王偉忠的口白說:
男人結婚前都說做得到,結婚後都變了調。(大概是這樣!因為我的記憶很差,打不出整個句子QQ~說真的,我也忘記了.....)

我聽到這些話笑了說.....
雖然我還沒結婚,但是就覺得很有道理....哈哈....

這讓我想起林美秀的一個廣告-愛鳥牌XX藥(又忘記是啥了!?)
「男人到了四十,只剩一張嘴!」
哈哈~太好笑了啦!

但是其實也要看什麼樣的男人,以大部分來說,是的。
但是畢竟還是有少數是說到做到吧!



現在的年輕人比較愛表現自己,不像我這一代的人,越老越保守QQ
但是也是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機會,無法重來!」
所以小孩子想做啥,還是讓小孩子試試看嘛!
反觀,
以父母的角度來說,
畢竟是自己的孩子,多少都會擔心、操勞的吧!
就算是孩子大了,對他們來說,再怎麼大,還是個孩子。
所以很怕他們變壞、或是太年輕了,不願意讓他們接觸外面的社會及世界
就怕孩子誤入歧途吧!
雖然我還不是個媽,但是看了「老王」之後,瞬時間似乎能體會我爸媽的心情嚕!
我想,爸爸媽媽都是這樣的吧!
但是如果跟小孩子溝通溝通,
只要孩子課業上沒退步,其實也不要反對他們想做的事情
不然有可能會讓孩子更想叛逆吧!



而譽德他老婆的疑心病,吼!我真的是覺得,她太多心了。
這樣懷疑東、懷疑西,最後會出事的!
既然是結婚了,擁有了家庭
但是,管得太嚴→不好
管得太多→也不好。
而且互相信任,是非常重要的課程
否則搞到最累的,是自己吧!
因為最後女人會因為太過猜疑而受不了
而男人也會覺得很累、很累
選擇離婚吧!(個人淺見)



我在想,范偉恩該不會跟曉娟有一段情耶QQ
感覺兩個人蠻詭異的....
可能是我想多了吧?哈哈~



其實說真的,「老王同學會」真的是部很棒的戲劇。
雖然我一開始不盡喜歡,
但是越看越喜歡....
覺得有這部戲,對我每天八點的這段時間
感到十分的滿足及幸福呢!

突然想起孫媽對毅源說:

「幸福是什麼?是圓的還是扁的?其實不是圓的也不是扁的!如果你手上拿的是圓的、心裡想的是扁的、那是不幸福的!.....等等.....」

哈哈~因為我沒感情,所以用在戲劇的感想上。
也許很奇怪,不過還很受用耶QQ
看「老王同學會」讓我覺得既溫馨又幸福呢!^^

Anyways....

以上是我小小的感想,若你也喜歡這部戲,也一起來討論吧!
因為我是邊看邊打感想的!不過「老王同學會」,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喔!

撥出時間:
中視晚上八點~九點半(重播時間:晚上十一點~十二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